灵泠(中考咕咕版)

名柯全员厨,主混柯同

中考倒计时,目前只更活动文

涉及:


    《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》


    《马甲的千层套路》


    《柯学抽卡进行中》


    《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说话》


    均无授权,侵删


    ooc预警!!!


    会有bug、逻辑不通的情况出现


    更新不定,随时太监,目前处于作者持有开学buff的状态,且寄宿


    部分地方会有私设。


    会有误解向视频。


    正文视角从已经掀了柯南马甲这件事开始。(也就是说已经观了一些影片了。)


    观影人员是原著居民。


    《蛇精病》不掉穿越者马甲,黑方马甲可能不会掉,设定池非迟可以双开。公安马甲看情况掉,不会有冲野洋子的剧情,估计也不会写到女主,可能会写琴池(?)


    《马甲的千层套路》私设马甲独立存活。


    《抽卡》私设马甲独立存活,偏爵柊。不暴露论坛


    《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说话》私设马甲独立。偏松九,波樱,琴瞬。


    ❗❗❗可能会有作者的原创oc出现,涉及原创oc的章节会有预警。尽量做到原创oc和柯同主角不出现在同一章。(因为你们是来看同人的,而不是来看我的oc的。)


    弄原创oc是为了部分私设,可看可不看,不看估计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

    想要有摩多摩多的长评,每章下面大概都有道具楼(除非我忘记放了)不想要一个全是表情的评论区(眨巴)(疯狂暗示)


    如果有在道具楼以外的屁股,我会删掉。


    礼物这种东西不用给我,留着给其他喜欢的太太吧!彩蛋这种东西我估计不会写,所以不用给我刷粮票(写了的话另外再说吧)(摆烂)


    另外一个不用在意的点:加更1000字(300赞/100推荐/10条长评(不水)/40条文字评论(不水+非道具、非表情包))


    想到再补充。

评论(5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