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泠(中考咕咕版)

名柯全员厨,主混柯同

中考倒计时,目前只更活动文

[柯同2023春节活动/7:00]那些年有关春节的调查问卷

上一棒:@瑜年 

下一棒:@明月秋意白漫城 


    ooc致歉


    其实写到后面就是流水账了(土下座),好吧,其实前面也是(目移)


    联动,算是沙雕的风格(?)


    可能会有大量ooc,再次致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tag并没有全打,因为有些人戏份不怎么多,比如白川悠和黑泽瞬。


     全文大概有2950个字(瘫)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天空一声巨响,中岛原惠闪亮登场(划掉)


    “咳咳,欢迎大家来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,我是本次的问卷调查人中岛原惠,只要完成本次新春调查问卷就可以回去了,各位有什么问题吗?可以大胆提出来哦,虽然我不一定会回答呢亲。”中岛原惠手捧麦克风,对着台下的各位柯同主角热情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好的,大家都不做声那就是默认了,那就让我们开始吧——”中岛原惠完全无视被禁言的各位,自顾自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首先,调查问卷的第一个问题,大家打算怎么过春节呢——请大家按顺序回答。补充一下,回答的时候会自动解禁言哦”


    第一个“幸运儿”就是池非迟了,他无语的看着中岛原惠那一通操作。


    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些什么(划掉)


    池非迟:“翻翻邮件,看看组织和七月那边有没有什么事,再处理下thk那边的事,然后和主角团一起吃年夜饭,再顺便把某魔女和某怪盗拉过来一起吃饭,有空的话可能会给组织那边的人做顿饭,没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江莱小可爱和靠谱的成年人黎渊呢?”


    江莱:……江莱小可爱(反复沉默)  为什么我就不能是靠谱的成年人啊喂!(震声)(默默吐槽)


    江莱,一种成年的种花兔,他有时靠谱,有时不靠谱,但总归没有某大家长靠谱(点头)(划掉)


    某靠谱的成年人笑了笑,回答着这个问题,“我们今年打算回家过年哦——”


    某南凌:真好啊,可以回家过年,某垃圾组织居然让我在大过年加班!!!他们要不要看看自己到底在做什么!(大声)(反复吐槽)


    “诶——莱宝和黎老师要一起回种花家吗?可喜可贺!”于是,中岛原惠捣鼓着什么,传来哼哧哼哧的声音,最后从身后(?)掏出了一个巨型🎉。
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


    江莱耳鸣了一瞬,恍惚的说,“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太奶……”


    (反复划掉)


    “那千穗理,新海空,白川悠,黑泽瞬呢?”中岛原惠眨巴眨巴眼镜(划掉)眼睛。


    “啊,当然是和我的翅膀们还有亲爱的弟弟桑过呐——”八翼大天使夏目千穗理这么说道。(狗头叼有刺的玫瑰花)  (被扎)  (慌乱拿纸)  (擦嘴巴上的血)  (拿小刀)  (试图转小刀装逼)  (划掉)  (小刀掉到地上)  (讪讪的捡起来)  (哼歌掩饰尴尬)  (拿小刀去刺)  (叼去刺的玫瑰花)  (手握花果山牌草莓牛奶)


    “和老大哥/琴酱/哥哥酱过吧”其他的人这么说道。


    中岛原惠的目光看向了秋泽柊羽。


    “啊,到我了吗?让我想想。”秋泽柊羽摩挲着下巴(思索)。


    “唔......首先本体要么去毛利侦探事务所和幼驯染过,要么就在家和两位警察先生过,但冰爵那边就有点麻烦,组织有任务啊!”(猫猫震声)  (猫猫流泪)


    某南凌:啊,看来是和我同病相怜的苦逼打工人啊(沧桑点烟)  (手动拍拍某鱼,啊,不是,某羽)


    “那最后一位的凌凌子呢?”中岛原惠。


    “作为一个苦逼的打工人,春节除了组织的工作就是组织的工作呢。”南凌“微笑”着说到。
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中岛原惠被这句话噎了一下,但很快又因为她那练就3年又3年的厚脸皮功底(bus)重新绽放笑容,热情的说到:“那看来大家的春节生活都很精彩呢,好!让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。”(于是)


    某些苦逼的打工人: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到底说了什么!(震声)


    中岛原惠:我不听!我不听!(手动捂耳朵👂🏻)


    “好的,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本次新春调查问卷的第二个问题,请问在座的各位有什么新年愿望吗?”中岛原惠。


    “让我知道时间。”啊,这一看就知道是池非迟许的愿望。


    “唔,我的话大概是让组织快点毁灭?不要三年又三年啊喂!另:阴间滤镜不要迫害我啊喂!”江莱后仰jpg.(震声)


    “我的话大概也是想组织快点毁灭?其他的话大概就是大家平平安安就好。”这是靠谱的大家长黎渊。


    “我啊,当然是新的一年有摩多摩多的翅膀——”这是某猴王(划掉)夏目千穗理。


    “希望老大哥/琴酱/哥哥酱身边少些卧底,其他的……暂时想不到。”新海空,白川悠,黑泽瞬如此说道。


    不过黑泽瞬略微沉思了一下,突然兴奋的说,“如果非要说点什么的话,我希望哥哥酱能够杀死我呢。”诚恳jpg.


    众人:……?


    “呃……那小柊羽呢?”中岛原惠。


    “啊,新的一年的话,我希望抽到摩多摩多的UR,还有,希望能够双开马甲。”秋泽柊羽手动抹泪,表情诚恳。“哦,对了,希望组织少点内卷!”


    “另外哦,冰爵强烈要求你们穿条裤子吧啊喂!”秋泽柊羽震声道。


    “那凌凌子呢?”中岛原惠当做没听到,对南凌眨巴了下眼睛。


    “新的一年希望能摸更多的鱼,并且希望组织少点工作,多点工资!”南凌如此说道。


    “好的,那么第二个问题就到这里,接下来,是我们的第三次问题,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问题。”中岛原惠。


    “请问你们有什么想对观众朋友们所说的话吗?也可以说对观众朋友们的祝福语哦——”中岛原惠热情洋溢的说道。


    江莱后仰jpg.,哪来的观众啊喂!(划掉)


    池非迟:“新年祝大家万事如意年年有余,开心久久。”


    江莱想了下说道,“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够遇到对的人,变态都离你远远的。”


    “祝大家学习进步,上班涨工资,家庭幸福。”这是黎渊。


    “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,万事如意,年年有余,并且收获很多翅膀……”夏目千穗理说到一半就开始给花果山牌草莓牛奶打广告,“你!想在九十岁都健步如飞吗?你!想力气大的能抬着保时捷跑吗?你!想中弹后徒步跑2000公里吗?想的话就打电话订购我们的花果山牌草莓牛奶,只要喝了它!就能像我一样!拨号热线是XXX__XX___XXX.”(夏目千穗理点头)   (划掉)


    “祝大家吉祥如意,事事顺心,幸福久久。”这是新海空。


    “祝大家大展鸿图,前途无量哦。”这是白川悠。


    “祝大家前程似锦    未来可期”这是黑泽瞬。


    “祝大家好事连连,喜气迎门,能够抽到自己想要的卡。”这是秋泽柊羽。


    “祝大家不被黑心老板压榨,摸鱼不被发现,工资涨得飞快。”这是苦逼的打工人南凌。


    “好的,那么本次的新春调查问卷就到此结束了,好耶——撒花🌸。”中岛原惠说完后就哼哧哼哧的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跑路,跑路前还不忘把大家送回原来的地方。


    中岛原惠嘴巴里哼着小曲,“下班咯下班咯——”


    “哦,对了,忘记说结束语了,唔,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,活着”中岛原惠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这么说道(bus)


    一个虚假的完。


    ps:作为本次调查问卷的奖励,种花家的兔子们基本都回去过年了,一些人则和老大哥一起过年。另:要加班的某些苦逼打工人也不用加班了(但工资照样拿)


    某些苦逼的打工人:好耶——撒花∠※🌸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